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经济资助  |  资助育人  |  公示倡仪  |  爱心家教  |  典型人事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典型人事>>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出席我校2020年见义勇为人员及子女助学活动
2020-10-14 11:38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关爱见义勇为人员,传递社会正能量。10月14日上午,贵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到我校开展2020年见义勇为人员及子女助学活动暨见义勇为英模慰问活动座谈会。

贵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邹伟、副理事长邹碧声、高煜明、秘书长肖读金、贵州师范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永祥、保卫处处长钟琪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应发主持。

座谈会现场,学生代表分别讲述了父母或自己见义勇为的经历与感受随后,贵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为我校学生,见义勇为人员赵阳、梁立立;见义勇为子女刘韶铭、吴道晖发放助学奖励金。为见义勇为英模,我校职工卢吉荣、廖国刚发放了中秋、国庆慰问金。

最后,贵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邹伟提出,大家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见义勇为、挺身而出的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良好的道德观念,在全社会营造见义勇为、见义敢为的浓厚氛围。

罗永祥号召全校师生向见义勇为英雄学习。他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临危不惧,挺身而出,惩恶扬善,无愧为时代的英雄。要学习他们敢于勇于担当、舍己为人的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宣传见义勇为人员的先进典型事迹,传递社会正能量。

 

 

关闭窗口

@ 2018贵州师范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