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经济资助  |  资助育人  |  公示倡仪  |  爱心家教  |  典型人事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女子升大计划”面试活动及资助仪式举行
2021-12-15 16:33  

12月12日—13日,2020级、2021级“女子升大计划”面试活动及新增受助学生资助仪式在我校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圆厅举行。



12日,爱德基金会一行四人,分别对2020级、2021级候选学生进行面试。经资助中心与基金会协商,本次面试学生比例由原来的1:1.2提高到1:1.1,并在原有名额的基础上增加了21个名额,最终,我校共有43名学生获得“女子升大计划”项目资助。

13日,新增受助学生资助仪式如期举行,民建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苏天前、爱德基金会副秘书长何文、爱德基金会薪火教育部门主任汤传芳、爱德基金会女子升大计划项目专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张丽、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新增受助学生出席本次资助仪式。

张丽代表学校对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民建贵州省委、爱德基金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受助同学珍惜宝贵的时光,以知识改变命运、以学习成就未来、以自强迎接挑战,努力成为勤学习、深思考、多研究、敢创新的人才。

何文以自身经历鼓励每一位女大学生自立自强,以乐观自信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克服困难,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奋斗。

苏天前对本次“女子升大计划”项目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这是一次“小规模大意义”的资助仪式,希望各位受助同学以自己奋进的决心,在心里埋下慈善的火种,点燃心中爱的火花,将希望传递下去。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15日

 

关闭窗口

@ 2018贵州师范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