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经济资助  |  资助育人  |  公示倡仪  |  爱心家教  |  典型人事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级学生应善良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10-15 11:27  

各相关学院:

经过我中心的积极争取,应善良福利基金会与我校签订了2021年《应善良福利基金会捐资(大学生)助学金意向书》。为更好的开展2021级学生应善良助学金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凡属国家计划招收,取得我校正式学籍、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普通本科2021级新生。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的师范生优先考虑。

二、资助名额及金额

1.资助名额:40名(名额见附件1)。

2.资助金额:每人每年3500元,资助时间为4年。

三、评选依据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贵州师范大学“应善良”助学金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见附件2)开展评选工作。

四、报送材料及要求

1.材料报送清单

1)个人申请书(不少于1000字)一份(手写);

2)《应善良助学金审批表》(附件1)一式三份;

3)贵州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承诺表(一份),如提交其它证明材料,材料是复印件的,复印件上需加盖学院公章,并写明与原件相符;

4)《贵州师范大学应善良助学金汇总表》(附件3),含电子档;

5)学院公示。

2.材料上报时间

请各学院于111日下午16:00前上报材料。

3.材料报送地点

1)宝山校区

请将材料报送宝山校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

2)花溪校区

请将材料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奖助学管理科(行政楼西楼115室)。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工作。

2.各学院在评选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条例》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评选工作,并认真审查候选学生材料,务必保证候选学生符合《条例》要求,上报材料信息完整正确。

3.各学院评选结果须经班级、院级两级公示,各级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应公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0851-83227049),自觉接受广大学生的监督。

六、温馨提示

因资助方对评审工作有严格的评选条件及时间要求,且资助金额高、资助时间长,请各学院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评选,有下列情况,将视为自动放弃资助名额,不再进行补报,资助名额将另行安排:

1.学院上报的候选学生明显不符合参评条件要求的;

2.未按报送时间要求报送材料的。

    联系人:马慧          联系电话:83227049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附件【附件1:应善良助学金审批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贵州师范大学“应善良”助学金工作条例(试行).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贵州师范大学应善良助学金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21级学生应善良助学金名额分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 2018贵州师范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