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经济资助  |  资助育人  |  公示倡仪  |  爱心家教  |  典型人事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国家助学贷款提高贷款额度的通知
2021-09-08 10:21  

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更好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后顾之忧,帮助他们安心求学、学有所成,促进教育公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1日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并提出“自今年秋季学期起提高贷款额度,将本专科生每生每年最高贷款额度由8000元提高至12000元,研究生由12000元提高至16000元,财政对学生在校期间的贷款利息实行全额补贴。”为此,我中心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方式

1.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

申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如有贷款提额需求,请登录《生源地学生在线服务系统》,进行提额,具体方式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2.非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

申请非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如有贷款提额需求,请联系当地资助中心进行办理。

二、温馨提示

对于已提交贷款受理证明的学生,回执校验码不变,各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也无需担心因提额造成收取贷款受理证明的工作进度。

 

     联系人:胡晔;联系电话:83227048。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9月8日

 

关闭窗口

@ 2018贵州师范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