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经济资助  |  资助育人  |  公示倡仪  |  爱心家教  |  典型人事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主任杨泉参加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30 11:03  

 

12月29日,为落实学校“基层党建提升年”暨“党支部党建质量提升年”的各项任务,加强与基层党组织的联系,机关党委委员、学校办主任杨泉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指导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活动由资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丽主持,资助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杨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贵州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落实工作的意见》 (校党政发【2020】15 号)文件精神,并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过程中,要加强理论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能力和素质;要向实践学习,不断提高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随后,杨泉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以狠抓工作落实彰显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杨泉从增强抓落实工作的紧迫感、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姿态抓好工作落实两个方面,深入剖析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大家要弘扬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作风,养成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精准严谨的工作常态、解决问题的工作习惯,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以好的作风推动落实,在落实中改进作风,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课结束后,杨泉认真听取和记录了中心党支部和党员在加强工作落实上的意见和遇到问题,并对问题进行解答,他说,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群众落线,学生资助涉及到学生切身利益,时间紧任务重,要做到紧之又紧、细之又细、实之又实。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收获满满,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明晰的思路和想法。

 

 

关闭窗口

@ 2018贵州师范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