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经济资助  |  资助育人  |  公示倡仪  |  爱心家教  |  典型人事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出席“同心彩虹—励志行动”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2020-08-21 09:21  

 

819日下午,由民进省委、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海川剑鑫教育集团主办的“同心彩虹—励志行动”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民贵州省委10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民进贵州省委秘书长龙丛主持。我校罗永祥副校长受邀出席并讲话,我校统战部部长姚作舟,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民进贵州省委副主委殷红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应发以及12名受资助学生代表应邀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上海海川剑鑫教育集团向贵州师范大学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资助我校贫困家庭学生。

会上,罗永祥代表学校发言,罗永祥首先对一直以来对我校教育事业大力支持的民进中央、民建贵州省委、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以及上海海川剑鑫教育集团、上海金盟集团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其次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最后向获得资助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奋发向上;二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要辜负这一份爱心;三是希望同学们勤俭节约,热心公益,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民进中央支边扶贫处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海川剑鑫教育集团上海浦东新区企业家联合会、上海浦东社会发展基金、上海金盟集团、上海海川剑鑫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本次“同心彩虹—励志行动”爱心助学活动,我校共有20名同学获得资助,每人获得人民币5000元。

关闭窗口

@ 2018贵州师范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