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经济资助  |  资助育人  |  公示倡仪  |  爱心家教  |  典型人事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带队赴石阡县看望慰问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20-06-08 11:34  

深入了解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毕业就业、非毕业生线上学习及生活情况。6月6日,校党委书记韩卉带队赴石阡县看望慰问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铜仁市委常委、石阡县委书记皮贵怀、副县长刘艳全程陪同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及学校办公室、校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数学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求是学院、校脱贫攻坚协调办等负责人一同前往。

 韩卉、银熙惠分别看望和慰问了石阡县国荣乡周家寨村周喜群、石阡县本庄镇水口村任梅瑛、石阡县龙井乡克麻场村方学芹、石阡县龙塘镇老林村肖菲、石阡县龙塘镇银锋村朱丽媛等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走访中 ,韩卉、银熙惠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为暂未返校的石阡籍建档立卡贫困生送去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线上教学的学习情况、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等。同时勉励他们要勤奋学习、自立自强,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庭和社会。

 同学们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更加认真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当地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展现出学校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 2018贵州师范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