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经济资助  |  资助育人  |  公示倡仪  |  爱心家教  |  典型人事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19 12:59  

为进一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在“为生服务解难题”“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11月18日,副校长罗永祥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调研和指导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工作。

                                                                        

 

 

 

 

 

 

 

 

 

 

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110办公室,罗永祥认真听取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应发对于2019-2020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罗永祥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教育精准扶贫资助,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全面落实好资助工作,要确保每一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都能享受到资助,对于中心在开展资助工作过程遇到的大批量学生数据的处理、数据比对、数据处理结果验证等问题,要提前做好基础数据验证和封存工作确保基础数据准确性、邀请专业人员参与数据的处理,多种方式开展审核,确保数据结果准确性。同时,认真解答好、回应好受助学生的合理诉求,让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表示将严格按照罗永祥的指示要求,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核心,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法,确保我校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教育精准扶贫资助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 2018贵州师范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