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经济资助  |  资助育人  |  公示倡仪  |  爱心家教  |  典型人事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爱心家教>>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助力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关爱计划”申请温馨提示
2020-03-21 09:31  

 

尊敬的家长:

您好!2020年庚子新春,新冠疫情在湖北蔓延,波及全国,严重影响人们的生命健康。然而,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在此,我们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切实为您的子女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校启动了贵州师范大学助力抗击新冠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关爱计划”,我们充分发挥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为您的孩子匹配相应教师、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开展“一对一”线上教学工作,为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师大力量。为确保“关爱计划”顺利进行,现作如下温馨提示:

1.         您的个人信息资料我们将严格保密。

2.         “关爱计划”全程免费,我们将不会向家长收取任何费用。

3.         为确保高效率完成家教工作,在线家教时长将控制在每次40分钟—60分钟。

4.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我们将对家教情况进行跟踪管理,请您协助我们做好后期的反馈调查。

5.         申请表请发送到邮箱:zxjj@gznu.edu.cn。

6.         如有其他疑问,请加入QQ群、微信群进行咨询。


(1)QQ群(推荐)

     QQ群名称:贵师大“关爱计划”咨询群。

     群   号:1031722338。

          二 维 码:





QQ群二维码(群号:1031722338)

 

(2)微信群

   微信群名称:贵师大“关爱计划”咨询群。

   二  维  码:将实时进行更新,请登录贵州师范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获取,网址:https://zzzx.gznu.edu.cn.

 

祝您生活愉快!

 

                               贵州师范大学 

    2020年3月19日

 

关闭窗口

@ 2018贵州师范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