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经济资助  |  资助育人  |  公示倡仪  |  爱心家教  |  典型人事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与我校开展勤工助学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2019-06-14 10:48  

6月11日,贵州财经大学与贵州师范大学勤工助学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行政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交流座谈会的有贵州财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应智、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应发、副主任张丽,以及两校勤工助学工作指导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会议由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勤工助学管理科副科长胡晔主持。

交流会上,李应发向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两校都在努力探索更好的勤工助学管理模式,希望两校多分享彼此的工作经验,立足“育人·服务”两大任务,为同学们搭建更便捷、更优质、更安全的勤工助学服务平台。之后,两校勤工助学服务机构的学生代表分别对各自的勤工助学工作进行较为广泛交流,并就工作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贵州财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应智表示,勤工助学服务工作是一个让学生“发现自我、锻造自我、重塑自我”的成长平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校能携手并肩,与时俱进,将两校的勤工助学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加强了贵州财经大学与我校的勤工助学工作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勤工助学工作的“精细化、扁平化、人性化”管理水平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思路。

 

关闭窗口

@ 2018贵州师范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