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经济资助  |  资助育人  |  公示倡仪  |  爱心家教  |  典型人事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困难认定暨勤工助学办法修订专题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9-04-11 13:49  

 

为切实保证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的落实,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学生资助工作管理水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19年4月11日上午,花溪区行政楼主楼会议室召开了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困难认定暨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专题调研座谈会。各学院副书记、花溪校区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研究生院分管资助工作的领导和具体负责老师,以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张丽和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应发主持

 

首先勤工助学管理科胡晔老师分别从修订依据变动、结构框架变动以及具体内容变动三个层面上作了更加详细的介绍。随后李应发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和《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的背景,同时对几个大的调整方向、几项需要大家共同讨论的重要问题作补充说明,并请与会人员多提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纷纷结合各学院实际和以往工作经验,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应发感谢大家对中心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中心将充分考虑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做好本次办法的修订工作,进一步完善我校的学生资助工作制度建设,为我校的资助育人工作提供更好的制度保障。

  

关闭窗口

@ 2018贵州师范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