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经济资助  |  资助育人  |  公示倡仪  |  爱心家教  |  典型人事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女子升大计划”新增受助学生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9-03-25 11:04  

 

3月22日, 2018女子升大计划新增受助学生开学典礼在我校公共教学楼GJ2304举行。爱德基金会教育团队主任汤传芳女士、爱德基金会(香港)总干事汤启康先生、爱基金会主任黄淑贞女士、贵州师范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张丽、贵州医科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贲琛、资助人、爱德基金会义工及新增受助学生出席本次开学典礼。

 

 

 

爱基金会主任黄淑贞女士发表讲话,她首先向大家阐明“女子升大计划”助学金成立的初衷是为了帮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女大学生完成学业,希望女大学生能够勇敢打破性别歧视,提高社会竞争力,将来能够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过硬的素质回报国家和社会。随后,通过我校校训“慎思、笃行、博学、致新”和贵州医科大学的校训“诚于己,忠于群,敬往思来”,鼓励每一位女大学生以乐观自信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克服困难,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奋斗。

 

 

 

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张丽代表学校对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德基金会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她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在爱德基金会“女子升大项目”中的获资助情况。并希望同学们铭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常怀感恩之心,长存进取之志,不以家寒而自弃,不以己贫而自悲,珍惜宝贵的时光,以知识改变命运,以学习成就未来。

 

 

贵州医科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贲琛对爱德资助项目对贵州医科大学贫困女大学生的扶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对贵州医科大学的女子升大资助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她向各位受助同学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善于学习、善于交友;二是心怀感恩,传承中华美德,鼓舞受助女大学生不负众望,牢记资助人的关爱,勇于面对挑战、勤于学习创造。

 

 

 

典礼在一片欢乐和感动的氛围中结束,大家亲切合影留恋。

关闭窗口

@ 2018贵州师范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