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经济资助  |  资助育人  |  公示倡仪  |  爱心家教  |  典型人事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扶贫日”学生座谈会
2018-10-22 12:43  

10月17日下午2点30分,2018年“扶贫日”学生座谈会在行政主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陈云坤、学校脱贫攻坚办公室主任杜健、宣传部副部长胡安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张丽、花溪校区16个学院的3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应发主持。

 

 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我校受资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掌握资助款项的发放和使用情况,切实关心我校受资助学生发展,引导受资助学生好好学习、反哺家乡、报社会座谈会上,韩书记、陈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受资助后是否真正解决了生活问题?得到保障生活无忧后,是否安心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学习过程中是否有其他困难?

 

 

与会学生积极发言,感恩在国家和社会的资助下、学校的关怀下、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不断成长的历程。

 

最后,韩卉书记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做到“感恩、奋进、成才”。首先要用实际行动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学校、感恩党和国家;其次要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律性和自我约束能力,不断奋进,在综合素质上有所提升;最后要保持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服务社会的基本能力和水平,并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同学们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关注和关爱,也表示在受资助后将会以自己的行动、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努力学习、乐观生活,让自己尽快成长成才。此次座谈会是学校构建师生和谐交流平台的重要举措,对学校提升服务能力和资助育人水平有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 2018贵州师范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